听说我没有名字

我的故事能值千金
逢春 - 记Priest《六爻》童如x韩木椿 - 剧情 - 霜穗

最近又在开始听这首了,可能是我真的很喜欢童椿这一对吧。



逢春
——记《六爻》童如x韩木椿
原作:《六爻》-priest
原曲:吴哥窟
策划:海猫【弧光工作室】
词作:可爱多【弧光工作室】
翻唱:霜穗【弧光工作室】
后期:添添
题字:筠【弧光工作室】
美工:秦艽【弧光工作室】
念白:布兰德【凌霄剧团】

若你是梦是心魔 我也 甘愿沉溺在其中
是最惨烈刑罚 也是难得的宽容
泅浮百年偷来灵魂死生同

是心上那道枷锁 或是 扶摇山吹过的风
他眼中 有星火 烧到灵魂都沸灼
万千利刃加于身也不觉痛

曾孤身登临十万又八千阶不悔台上
一步一个念想万丈红尘中回望
是百花 是扶摇 是他立于春风之中
送我一坛藏蜜毒的酒

风灯凌乱不知堂 彻夜 参悟无人知的禅
春时花 冬似雪 闭眼是旧时旧人
睁眼却觉花败如一腔情深

不知滋味几百年如浮光掠影匆匆过
是苦是甜是九死不悔系一人身
是心痛 是心动 是于世不忍的非分
是罡风吹不散的印痕

是贪恋的红尘也是一步一劫的支撑
半生殊途总算同归至天地的人
再执手 再比肩 世上相望最后一眼
他眼里似有枯木逢春

童如:直道相思了无益,未妨惆怅是清狂。想必若能死而无憾,就算是飞升了吧。

评论(4)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