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我没有名字

我的故事能值千金

我的几个本命女神词作,我的词风是受她们影响很多。
苏苏可能大众更熟一点的是忽如远行客和r先生从不说谎,但我更喜欢叶公这首,用词真的是!太杀我了!“于某年某月意有所指情有所钟 在云里雾里花里字里绘你形容
"
苏苏的情歌真的漂亮极了,她写情歌深情但不绝落入俗流,我粉上她的是r先生那首,"难道你认为 R先生从不后悔? 在他的咒骂里 你早死过几万回" 瞬间我就&:*、!——%?&‘[”£♀〖《△》〗]了。而且苏苏的词又非常有趣,总之我爱她一百昏。

大白玉兰是我看到登顶者就立马粉上了的大气洒脱还狂,是我一贯喜欢的风格。但是很遗憾那时候她就删号退圈了,真是一个非常帅气的人啊。她笔下有侠气,又融合了烟火人间的百般滋味。

常日发散衣皱
哼着俚音乡口
摆布四十八州
风雅君子皆求
宁自在啃窝头点铜臭俗得通透
定未见千江罩雾千山锈
均匍匐不敢正面承我一拱手

她写生老病死痛,这五首都是相对平静的曲子,用于我们平常的对话或者信息的口吻,基本上我是看一遍哭一遍。我很少给人家安利苏苏和大白,你们就知道我有多喜欢了。

喜炮十二响
新郎见新娘
相机一道光
黑白定方框
白发苍苍

然后我柿子!棠红棣雪的词作!这个应该都熟悉。柿子每首词都是特别有意思的!虽然她大部分时候更新动态我都看不懂,和苏苏的哲学一样,我都觉得我追不到本命是吃了没文化的亏。超喜欢柿子的词风,咋说的,他有一首珠联璧合现在找不到了,我仍记得一句 "哎呀呀,想当初,我俩也是珠联璧合。" 柿子是个超级优秀的人,态度认真,就让你觉得喜欢这么优秀的人真的很好。

然后是我鱼哥,鱼哥应该隐形粉丝超多的,她超有才华的!!!!!!!鱼哥的词一向扎心。举个例子,沪上秘闻:“偏有顽人 奔向辽远的春 便注定 要先踏过绵延的坟” 很多人写词是糖里带屎,鱼哥是在寒冬里一口热酒,要下肚了才翻起滚烫的热气到心口,我看鱼哥的词基本上都是我丧的时候,一边丧一边又燃起咪咪的希望。

其实我还有个大本命,但是现在很多人都觉得她江郎才尽了或者怎样,但是我真的就,现在想起她的词,我都能哭成二百斤的小佩奇。就不提她了,宝贝要好好珍藏的。

评论(1)

热度(10)